close


XD今天到新竹站前廣場看 sigma

話說原本要十二點去

但是我感冒嚴重= =

只好先去看病

量出來38.1((原來我發燒了030

但不管照樣去參加啦

到那邊看到學姐

其實我不太知道學姐跟我說甚麼= =
(((因為喇叭很大聲

一直往車那邊看

結果原來是黑色的車才是= =


第一首歌 sigma

第二首 淚奔

第三首 後男友


XDDDDDDDD重點是都好好聽

你做我後男友吧XDDD

現在好high的感覺

話說打到這時剛好聽到後男友

我一定會接受你的愛的:D

之後簽名時

其實我只記得有握手

和我要求的祝我學測加油XDD
(((我好像有聽到基測{囧


然後差點忘記玫瑰了

一口氣拿出來

就塞到林維哲面前拉0W0

裡面有點大小心0A0

金色大的要給定緯的

話說我有把之前定緯的EP給他簽了

下去之後


努力擠到前面拍照

一直殺記憶體

話說有人好像不小心被畫到了XD

不笑好像有點難XDDD

SIGMA簽完走掉後

大家都在布幕前面拍照XDD

好high喔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話說有人結婚

用跑車迎婚的說0w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2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